皇临

朱砂痣❤白玫瑰
小先生对三弦,孟哥对架空
德云女孩
坑底躺平,在线吃糖
北宇大可爱❤
用爱发电(•̀⌄•́)
大概近期会重拾绘画这个技能(•̀⌄•́)
我为ec跪断腿_(:з」∠)_
话废
吃土学生党
有点会画画
沉迷吃粮

时常爬墙

白宇,不破不立,我等你否极泰来

小白你是天上星辰,闪耀、灿烂,我愿做宇宙中的尘埃,看着你未来可期❤


睿有u:

         我记得他说美人为馅的时候有一天微博上面留言竟然达到了两千多条,好开心的点开一看,结果发现都是骂他的,然后他就闷声把微博关了回剧组拍戏了。




        我记得曹光,刚出校门一个小伙子,每天好开心的在剧组拍戏,造型师给他画蜡笔小新的眉毛,头发也烫的很奇怪,但他还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拍戏,带着一身大学里的纯粹和朝气,很认真的把作品完成。




        我记得冯庸,他后来说喜欢冯庸时期拍戏的感觉,因为有好多前辈,可以学到东西。他因为自己的进步而开心,那么我也为他开心,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




         我记得章远,哭戏最多的一部剧,可因为他说哭的爽,我就开心了,原来我其实只在意他的感受。幸而这部剧播在镇魂之前,播在这诸多的纷扰之前,没有受到影响,也没有辜负他。




         我,同样记得赵云澜。原著里面赵云澜的镇魂鞭,明鉴,阴兵斩等等在剧中都没有了,甚至原著里面澜澜有妈妈,有美好的家庭,可在剧中他只剩下了父子之间的隔阂和母亲冰冷的坟墓。

       人设削成这样,甚至有人质疑,这不就是女主剧本么?整天就等着沈巍救,他配得上沈巍么?连他自己都迷茫了,这个赵云澜到底厉害在哪里?

       可是看完镇魂就明白了,赵云澜就是赵云澜,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什么都没有了,他还有风骨,白宇立起了他的风骨,他就还是赵云澜。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在我眼中,白宇没有辜负赵云澜,他做了所有他能做的,他对得起赵云澜这个名字。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对他的评价,说白宇这个人其实适合破局。项目递到他手里,他就很少考虑其他的,每天就跟自己较劲,一定要把这个东西完成好,反而是他这种态度,很多时候会给人惊喜,能把一个看起来很危险的局给救活。

         我觉得这话有一定的道理,他从来的都做的很好。

         别人辜负了他,他从不恨别人也不恨世道。他说被爱的人辜负是天经地义的,可他从未辜负过喜欢他的人,他想尽办法回馈,真心都捧给你。

       

        我总能在他身上看到一种侠气,这个社会如此复杂,可他总是那么磊落,我看着他,就仿佛身处武侠小说中的江湖,凡事义字当头,我真心待你,你也真心报我。

      

        我认识他认识的太晚,陪他走的路太少,我还记得陪他时间久一些的纯粉姐姐描述他做手术那段时间,那时候还没有几个粉丝,但大家都真心相处,可他就那么突然的消失了,粉丝好害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以为他得罪了什么人被封杀了。后来才知道,他是一声不吭的养病去了。

         我无法体会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恐慌,但我带入自己想了想就觉得太害怕了,原来我是那么担心有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




        最近还是有不好的事发生,甚至太多太多了,多到心里好酸,多到手足无措,我不想看他受伤看他被辜负,可他一直在被伤害,总是被人辜负。

        很多时候,去看他的视频,全都是正能量,好像一看到他就被治愈了,难受的事就不那么难受了。可是后来,想到笑的那么好的他承受着什么,又会有另一种难受冒出来,白宇啊。




        白宇,我太渺小了,我只有一个人,我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我要做我能做的。

        以后,我会沉下心来跟着你走,会努力变成更好的人。如果有人伤害你,我就在微博上艾特你告诉你我喜欢你,就用我的善意把恶意抵挡在外面吧,我就是想告诉你,有人很在意你,我相信还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在意你。她们伤害越多,我就捧出更多的爱来告诉你,让我们大家用爱和善意保护你。

         我也会努力帮你做数据,其实那些事情没有那么难,每天抽时间就可以做。数据显然没有那么不重要,你就好好的走,我做我自己能做的帮你。我自己要努力变好,也要帮你争取更好的花路。

         最重要的一点,我会陪你很久,会相信你,会跟你共同面对前路。也许你会碰上低谷,但我不会因此而离去。我愿意平淡的,细水长流的陪伴你,看你走向更好的未来。

       

        或许眼前就是一片坎坷了,但我们不着急,就慢慢的走,一步一步的,稳稳的走。什么难关,我相信都能渡过的。

        逆境不算什么,阳光总会穿透阴霾。

      

        白宇会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733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